close

大家還好嗎?

我真的太久太久沒有來寫東西了.
你們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告訴你們吧!
我現在是被'關'在家裡快一個月了. 因為骨折... 打了石膏.

DSCF5115.JPG 

為什麼會這樣呢?
這說來話長啊~ 囧


'案件'發生在華人農曆新年不久後的 二月八日早上大概7點左右.

就像平時一樣, 我出門上班去.
平時都是去搭LRT到我家地區的地鐵站的.
我走向LRT站時, 看見了很高的樓梯.
突然心理有 '今天要不要不爬樓梯了呢?' 的想法.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會有那樣的想法.
明明平常都不介意爬樓梯的.
就這樣... 剛好... 看到後方站內的電梯來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有另一個想法


說或許早一點到公司就有更多的時間改學生的課業.
誰知道... 就因為這樣突如其來的想法
造成不可挽回的事故.


很奇怪... 明明只小跑一點
穿的是整個厚厚的鞋根.
很突然好像有人推了我一把似的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跌到, 扭到腳!
真的好痛啊!!!


我很怕痛的... 可是就直覺告訴我
事情很嚴重. 所以我馬上連絡公司說我不能去上班了.
然後... 就等到一定的時間去看醫生.
醫生叫我試著用雙腳站好, 可是沒辦法. 太痛了.
之後就去照X光片.
照了後才知道... 骨折!!!


最後...到醫院去. 打了石膏.
就這樣... 給我病假在家休息到三月十七號.
真希望骨頭快快好起來!!


大家請替我加油吧!!
我先說謝謝了!!


秀.夏爾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