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起床不久...
夢里我,陳奕和喬喬在同一班上課
不過我不清楚是什麼課啦.

像以往一樣... 每次夢醒後都不太記得夢了
這次的夢也不例外哦.


陳奕就坐在我後面
然後我就轉過身對他說
"你部落格的第一張照片很帥耶!"
阿奕就問: "啊? 哪一張?"
我就說 "是你的Yahoo的部落格那張, 最新更新的Entry."

阿奕就笑著說 "哦... 那張啊. 沒有啦. 還好吧?"
哈哈. 應該是害羞嗎? 我不知道哦.
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
老師叫我去幫忙一下(不懂要干嘛)

我只知道我們的班很奇怪...
因為感覺好像是課室又像是宿舍
因為我離開以後又再次回到班上拿東西
來回好幾次了耶.
然後看到的是....

全班同學都在自己的座位上睡覺....
真的很奇怪呢. 不過在夢里的我不覺得怪.
我只記得我去忙前和陳奕聊天
然後老師叫我去忙後
我進進出出的他一直在看著我.

過後好像忙完了事情回到班上
看到陳奕和喬喬在吵架!
而且感覺起來就很不合!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
我就過去勸架. 可是不成功.
我問他們兩個 "你們不是好朋友嗎?"
他們竟然說 "才不是! 我跟他(她)最不合的!"

最後不知道怎樣我就醒來了呢.
奇怪的夢哦~
不過感覺就像是和陳奕是好朋友呢.
哈哈.

P.S: 這只是個夢哦! 對了阿奕不好意思拿了你的照片來用.
不要生氣哦!



夏爾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